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2-01-27 14:36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跨省通办”让群众省时省事更省心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提升“全程网办”“一网通办”等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满足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需求,解决办事“多地跑、多头跑、多次跑”问题,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开通“跨省通办”绿色通道,为群众“零跑动、远程办”,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我们是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和长春市司法局行政审批办的工作人员,现在与您视频连线,因疫情防控需要您被隔离在外地,根据您提交的情况说明,我们现在为您开通绿色便民通道“远程受理”,连线过程全程视频录制,接下来我们将逐项与您核实确认您提交的相关材料…… ”
  1月21日,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视频办理的方式为身在海南省三亚市的张先生跨省办理了“律师执业证注销”事项,让办事人在遥远的城市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贴心服务。
  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是我们一直秉持的服务宗旨。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快推进“跨省通办”系统全覆盖,推动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一次办成”,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