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2-01-24 10:18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沟通交流多互动 结对共建促提升

  1月12日,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党支部由李明洋处长带队,一行5人到长春市政数局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政数局刘晓茹副局长参加结对共建座谈会。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李明洋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就推进党组织建设,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落实权责清单制度,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化,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和相互推动做了深入交流。
  刘晓茹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不仅帮我们进一步提高了站位、深化了认识,省局积极帮助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