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1-06-25 11:37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专题工作部署会

  6月25日,市政数局组织召开长春市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专题工作部署会,市公安局、市医保局等14家审批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通报了长春市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进展情况,对《长春市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制度》进行了全面解读,对“跨省通办”专区使用进行了操作培训,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紧迫感,推动“跨省通办”工作落实:一是设置“跨省通办”专窗,配备人员、悬挂标识、制作服务事项指南,积极开展宣传。二是逐步扩展“跨省通办”事项,将有需求、有条件的服务事项纳入“跨省通办”范围。三是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工作人员熟练掌握“跨省通办”的运行模式,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加强宣传推广和政策解读,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和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参与、体验“跨省通办”成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跨省通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务实推进,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按时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二是掌握范围、应办尽办,各单位要确保《清单》事项真正实现联得通、办得了、落得实。三是明确职责、统筹实施,市直单位全面负责统筹推进本业务系统的“跨省通办”工作。四是通力合作、高效完成,各单位密切配合,合力推进,确保“跨省通办”工作高效实施。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