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1-05-20 09:22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公用服务事项线上审批调度会召开

  为加快推进供水、排水、供气、供电、供热、通信等市政公用服务事项线上办理,实现应上尽上,5月19日在市政务中心247会议室,召开了市政公用服务事项线上审批调度会。市政数局、市规自局、市建委、供电公司、联通公司、中国移动公司、中国电信公司、吉视传媒公司、天然气公司、燃气公司、水务集团和轨道交通集团的领导参加。
   
  市政公用服务事项线上审批依托省工改平台,在发起方案会签的同时,推送给供水、排水、供气、供电、供热、通信等相关单位进行线上管网会签。会上规自局详细介绍了市政公用服务事项线上审批的网上会签流程,明确会签标准及各单位职责,确定网上会签时限为2个工作日,并一一回复各相关单位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统一意见,定于5月24日起实施市政公用服务事项线上审批。
  市政公用服务事项线上审批,是全流程线上审批的重要环节,也是服务广大企业、提高审批效率的重要举措。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