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1-05-19 13:40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赴各地开展政务服务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调研督查工作

  5月14至18日,由市政数局、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建委等8个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组成的长春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赴双阳区、九台区等5个县(市)区,就政务服务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督查活动。
   
  此次调研督查主要采取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的方式,按照《关于印发长春市2021年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要点的通知》(长审改办〔2021〕3号)和3月24日全市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精神,重点调研督查双阳区、九台区、榆树市、农安县、德惠市应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开展并联审批、协同服务、联合验收和市政公用报装验收;推进区域性评估和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等市政基础设施从用户建筑区划红线连接至公共管网建设;政务服务及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调研表填报3个方面的推进落实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各地在推进政务服务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好的做法、存在不足和意见建议。各市直有关部门针对工作中的疑问,对口开展指导和答疑解惑,取得了较好的实效。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各地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给予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加大力度,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发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抓紧开展后续相关工作,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优化提升措施,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努力营造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