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  县区经验
发布时间:2021-11-01 10:46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净月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便民利企服务升级

 
  “这次准备开新店却难以提供房产证明,好在净月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推出便捷服务,用一纸承诺书代替房产证明,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来自丰裕小区的张先生说。为了真正让群众感到省力、省时、省心,净月高新区净月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服务不断升级。
  该中心依照材料少、程序简的要求,简化事项办理要件,令办事程序简洁方便。例如新办营业执照业务,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房产证明等材料可以用承诺书代替。
  为了让群众对咨询的事项更加清晰,该中心印制了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减少群众跑动次数,让群众办事感受到便利服务。
  未来,净月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用优质服务作支撑,用信念强发展,助力市场主体发展,与各行业共创优质营商环境。 (记者于剑南)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