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  县区经验
发布时间:2021-10-10 10:00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净月高新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政企对接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构建“亲清”政企关系,更好地服务广大企业,近日,净月高新区举办了“2021年净月高新区‘筑连心桥 通助企路’万人助万企政企对接活动”。
  活动中,相关部门分别就税务、消防、市政府下半年经济稳增长的各项政策进行解读,为企业答疑解惑,为区内各家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国家的经济与社会建设,企业是中坚力量。净月高新区将全力做好项目的服务员、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努力把净月高新区打造成投资洼地、服务高地、兴业宝地、发展福地,与各位企业家一起,为净月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与助企对接活动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净月高新区把助企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极大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广大企业扎根净月高新区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不断完善政企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拓宽对接维度,在已建立1356家企业微信群的基础上,再拓展500家以上属地和行管的助企范围,坚守初心、以高质量的助企服务为主线,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全区“共创、共享、共赢”的新型政企关系。 (撰稿/张晓黎)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