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  县区经验
发布时间:2021-06-15 10:36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净月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抢抓资本市场机遇

  为更好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速发展,近日,净月高新区金融产业发展局与吉林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创青春”企业上市挂牌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对接会邀请了吉林股权交易所和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开展上市挂牌专题讲座,同时邀请中信华诚会计师事务所及盈科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团队,就资本市场创业板、科创板、新三板及吉交所上市挂牌相关内容和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讲解,为企业上市挂牌答疑解惑。活动采取线下+线上平台直播形式,20余户吉林青年创业园(净月园区)的企业参加现场培训,全省吉林青年创业园系统(37家园区)489户企业观看线上直播。
  今后,净月高新区将密切联系银行、券商、担保等金融主体,针对企业需求开展银行借款、债券融资、股权融资、可转债融资、融资租赁等不同主题的金融培训活动,将服务企业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