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  营商速递
发布时间:2021-11-26 14:05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吉林省暨长春市营商环境监督员专题培训会召开

  11月22日至11月23日,吉林省暨长春市营商环境监督员专题培训会在长春市委党校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监督员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能力水平,吉林省和长春市两级营商环境建设机构联合召开营商环境监督员专题培训会。培训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提升监督员监督工作能力,分两批次组织监督员代表105人参会。培训结束后,监督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我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参与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的本领进一步增强,今后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监督工作,为我省营商环境尽快进入并保持在全国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