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  营商速递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1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净月高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实行“联合报装”

  从两个环节变成一个环节,平均用时从以“天”为单位变成以“小时”为单位计算,从“多次跑、反复跑、多次提交、重复提交”到“全程零跑动、材料零提交”,这就是净月高新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新突破——联合报装。
  近日,长春国际影都A-02地块酒店项目在净月高新区政务中心完成了水气联合报装业务,从设计施工、道路占掘行政审批至通水通气用时仅为7天,从申请报装到通水通气仅一个办理环节,耗时仅1.5个小时,为企业节约供水供气接入工程费用约38万元。该项目经理刘世琳激动地说:“我担任项目经理好多年了,对报装的流程还是比较熟悉的,但联合报装还是第一回,真的太方便了。”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纵深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净月高新区政数局、净月高新区建设发展局联合长春水务集团、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免申即接入,报装即通水通气”“四零一优”及“全程网办”智慧化、一站式联合报装服务,通过实行服务关口前移、现场勘查前置、外线接入工程全免等改革举措,进一步压缩时限、降低成本,减少环节,打造联合报装“一件事一次办”的新模式,实现了政企数据的共享互通,联审联办。
  目前,长春国际影都A-02地块酒店项目和数字营销传媒产业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均已实现水气联合报装,不仅效率提高了,同时还享受到客户代表和项目服务专员的代办、帮办、上门办等全流程管家式服务。(记者孙娇杨)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