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  营商速递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0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双阳区:模拟现场申报企业直赞“快捷”

  23日,双阳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邀请区内部分企业到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就项目申报、企业设立等方面服务内容进行现场办事体验活动。活动现场,受邀企业通过模拟办件、查阅宣传资料等形式,就企业注册、营业信息登记等事项进行了现场申报,通过宣传手册对涉企事项办理流程进行了系统了解。

  长春首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程艳云几分钟时间就掌握了网上申报流程。“怪不得政务大厅人这么少,以后我们企业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随时随地网上办理,方便快捷。”她高兴地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受邀企业表示,通过近几年政府部门的不断改革创新,涉企事项申报更加便捷,审批效率更加高效,办事成本进一步减少,对今后自身企业发展更加有信心。 (记者赵猛佳)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