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智慧城市
发布时间:2022-03-01 15:48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省政数局调研组到我局调研城市智能体建设情况

  2月25日,省政数局调研组一行10人,由吕海强副局长带队到我局调研长春城市智能体建设情况。局领导王维学、丁慧东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
  在城市智能体运营中心大厅,局领导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城市智能体的建设思路、体系架构、运营情况和下步打算,随后工作人员演示讲解了交通治堵、精准供热、政策直达等典型应用场景,调研组对长春城市智能体前期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之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就智能体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吕海强指出,城市智能体建设要从部门、社会、群众需求出发,进一步加强基础数据收集和网络安全防护,着力形成有效生成数据,进一步完善场景建设,强化场景的深度和广度应用。王维学表示,下一步城市智能体建设将在省局指导下重点加强基础数据采集,以“实用、好用”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应用场景建设,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为市民生活提供便利,让城市运转更加高效。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