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智慧城市
发布时间:2022-01-27 14:38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城市智能体”获2022年IDC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

  2022年IDC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历时三个月,经过案例选拔、分析师评比、公众票选、专家评审,1月26日公布获奖名单,“长春城市智能体”项目喜获大奖,与“上海市黄浦区数字治理”、“杭州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项目共同入选“民政协同”类别奖项。
  IDC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研究领域覆盖硬件、软件、服务、互联网、各类新兴技术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今年是IDC亚太区智慧城市评选的第8年,作为一家独立研究机构,IDC出具的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化政务发展等领域的研究报告一直被业内视为具有较高的学术与实践价值。
  本次获奖是长春市继2020年荣获国家信息中心&国际数据集团“2020中国领军智慧城市”、中国智慧城市科学发展大会“2020中国智慧城市十大推荐考察目的地”、工信部“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智慧园区专题赛”三等奖后,再获殊荣。标志着长春城市智能体在体系架构、理念创新、场景建设等方面得到专业部门和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长春市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通过城市智能体赋能智慧城市建设,逐步实现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的跃升。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