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智慧城市
发布时间:2021-08-26 14:53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一督察组到我局实地调研

  8月25日,为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以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一督察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张磊一行到我局实地调研。市司法局局长王承伟、副局长王云飞,市政数局副局长丁慧东、刘晓茹陪同调研。
 
  在市政务大厅,督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政务大厅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政务大厅关于“1210”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绿色审批行动”等情况介绍,对中心大厅布局、办事区域、功能窗口、母婴室等特色设置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跨省通办、证照分离、政策兑现等窗口进行详细了解。
  在长春市城市智能体中心,督察组一行听取了建设情况介绍,观摩城市智能体情景展示。自2020年4月启动,城市智能体(一期)已初步建成1个城市智能体运营中心,包含1个数字底座、4个核心中枢、7个基础能力平台的体系框架,首批20个应用场景上线运行。
  督察组对我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长春智慧政务服务的便民与高效,将为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推动的作用,城市智能体建设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创新手段。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