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智慧城市
发布时间:2021-08-30 09:53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关于组织申报长春“城市智能体”试点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发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促进营商环境建设,长春城市智能体自2020年4月启动建设,现已初步建成并投入使用。为进一步发挥智能体“数”“智”赋能作用,丰富应用场景,显著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现组织申报“城市智能体”试点示范应用场景,并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
  二、征集方向
  围绕“优政、兴业、善治、惠民”四个核心领域从政务服务优化、智能精准治理、产业发展促进、市民体验提升、机制体制完善、数据资产运营六大维度进行征集。旨在评选出真正带有区域特色、智能引领、产城融合特征的城市智能体示范应用。
  三、申报要求和评审程序
  1、申报条件
  (1)申报场景需在2021年底前完成建设,申报数量不限。建设费用自筹,城市智能体市级平台已建成的能力可面向申报单位提供服务。
  (2)申报场景可以是新建项目;也可以是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应用效果突出项目;以及通过城市智能体基础平台赋能升级改造项目。
  2、评审组织
  市政数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及专家评委共同组织专家评审组,对申报项目提出综合意见。
  3、公示发布
  根据专家评审组意见,9月30日前提出拟认定试点示范项目,经公示后批复并公布。
  4、总结评估
  市政数局会同专家评审组对试点示范应用工作开展动态评估,年底前集中组织验收。
  (联系人:魏丰,88779135,13331665343)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1年8月27日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