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智慧城市
发布时间:2021-01-08 14:01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市长张志军到长春城市智能体运营中心调研

  1月7日,市长张志军到市政数局调研,视察长春城市智能体运营中心。
  在长春城市智能体运营中心,张志军市长观看了城市智能体宣传片,听取了市政数局关于城市智能体建设情况介绍。张志军强调:建设长春城市智能体,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创新手段,一定要超前,绝不能落后。要对标先进城市了解差距,推进应用场景建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努力使长春成为更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型智慧城市。
  市政府秘书长赵显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