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共享
发布时间:2021-07-22 11:20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开展最新可获取使用数据需求调研工作

  为摸清长春市各部门数据需求最新情况,进一步提高数据共享工作质量,近日,长春市政数局开展了最新可获取使用数据需求调研工作,通过向59个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开发区发放《关于对最新可获取使用数据需求调研的通知》和《最新可获取使用数据需求调研表》,就各部门是否需要运营商基础数据、司法数据、百度导航数据、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成交记录、全国企业基本信息等数据资源进行确认,了解有关部门对目前已对接和数据订阅对接中的数据资源需求意向。截止目前已收取42个部门(县区)反馈,经梳理汇总共616项数据需求。
  此次调研得到了各部门积极配合,纷纷表示调研表所列的最新数据资源各部门开展工作有着重要意义。长春市审计局专程来文对市政数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数据共享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数据共享在与审计相关的各项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价值给予充分肯定。
  市政数局将围绕需求导向,持续关注各部门数据共享需求,优化下一步工作,为提升全市政务服务能力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