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共享
发布时间:2021-07-22 11:19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经开区开展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行动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数据共享水平,形成数据共享“全市一盘棋”的格局,7月14日,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行动培训,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艳鹏主持,经开区机关各部门、四街一镇、直属事业单位、综保区各部门、各驻区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政数局数据共享处处长柳羽辉应邀参加会议并分享了市本级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行动经验。
  陈艳鹏在会上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政务数据共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全力打好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会战。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政务数据“百日攻坚”顺利推进。
  柳羽辉首先对国家、省、市政务数据共享相关政策解读并围绕市本级百日攻坚推进流程、面临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根据市政数局安排,技术服务公司将为经开区“百日攻坚”行动各相关部门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全面梳理了百日攻坚工作流程和具体工作内容,为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政务数据共享工作筑牢基础。
  此次会议对顺利推进经开区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行动,实现省、市、区政务数据互联互通、共享共用,推进城市智能体建设,提高政务数据资源科学配置和利用水平,打破跨部门数据共享交换壁垒,实现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