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共享
发布时间:2021-03-30 14:41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向省政数局汇报数据共享开放工作情况

  长春市政数局于3月24日到省政数局汇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数据共享应用、数据安全、数据开放、各县区“百日攻坚”、数据治理和数据要素市场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就制定本地区政务信息目录、数据共享责任清单和开展政务服务事项数据资源供需对接的时间点等问题与省局进行沟通确认。
  省政数局对我局第一季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年将进一步宣传长春市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经验,为开展全省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提供参考。同时强调今年的工作难度大、任务重,建议多考察学习先进地区的做法经验,打好工作基础,结合本地实际,优化数据共享开放工作。
  下一步,市政数局数据共享处将结合省局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长春市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的音频视频、工作简报、工作总结等相关材料,积极学习数据共享开放工作先进地区的经验,配合省政数局开展各项工作。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