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共享
发布时间:2021-01-27 15:02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数据共享处召开数据治理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数据共享质量,提高数据治理能力,充分释放数据价值,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市政数局数据共享处于2021年1月26日在市政务中心373室以视频会议的方式邀请相关专家开展数据治理专题培训,业务处室全体人员和相关服务公司业务人员共17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以金融行业为案例,以数据标准为切入点,着重介绍了数据治理的含义范围,逻辑架构,角色权限,标准变更,落地实施等内容。与会各方就数据治理与数据标准的关系,数据治理规范文件的制定规程,相关城市或行业的数据治理经验,数据治理成熟度评估模型的应用方式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明确了数据治理工作的重点难点,对数据治理工作的框架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我市政务数据治理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良好条件。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