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共享
发布时间:2020-11-30 09:20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我局与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就数据共享交换工作展开对接

  近日,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数据共享指导处一行3人到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对接数据共享交换工作。

  市政数局数据共享指导处就长春市政务数据共享“百日攻坚”活动开展、政务信息资源共享责任清单梳理及落实、长春地区数据服务接口开发以及依托共享平台减政减材料梳理等情况向省局进行了汇报,就下一步工作同省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数据共享负责同志讲解了数据共享供需对接工作完成情况、数据接口申请应用情况、长春地区绩效考评数据归集共享情况等事宜。省政数局对长春市政务数据共享工作表示肯定,并就长春市进一步加强数据共享服务水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