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产业
发布时间:2022-05-13 11:15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首届长春智慧法务区高端发展论坛举办

  12日,首届长春智慧法务区高端发展论坛在长春新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多名法律界专家学者和产业界、金融界专业人士,围绕“智慧法务区的建设模式及发展路径”主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献计助力、共话未来。市领导周贺、华景斌参加活动。
  在主论坛上,来自同济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法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法律事务部、中国国际私法学会的法律专家学者们结合执业经历、学术专长,从各自专业的角度,阐述了智慧法务区的建设路径和发展方向,对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提出了精辟的见解和宝贵的建议。在圆桌论坛上,多名法律界专家以智慧法务的建设内容为主题,进行畅谈,对智慧法务的建设各抒己见、在交流研讨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本次论坛吸引了法律界专家学者、法律服务类企业和法律科技类企业负责人以及长春新区企业负责人的高度关注,线上参会人数263人,直播平台观看人数1.9万人,线上点赞不断。大家纷纷表示,专家学者见解独特,观点鲜明,既有战略高度,又具有实用性,以渊博的知识、开阔的视野、敏锐的思维和深厚的研究功底让与会者享受了一场丰富的思想盛宴,也为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指引。(记者徐微)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