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产业
发布时间:2021-12-24 09:43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长春数智云”平台上线发布

  23日,“长春数智云”平台正式上线发布,可以为全市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服务,为促进全市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为了聚集数字经济发展要素,推进全市数字化企业能力提升和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市政数局组织建设了“长春数智云”平台。该平台由东北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华为、紫光、安恒、科大讯飞、聚合数据等多家一线知名厂商共同参与,旨在打造长春数据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数智赋能,强化数字服务能力,推动数字产业融合,构建数字服务生态。
  “长春数智云”平台以云计算、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服务为主要功能,围绕数字化企业能力提升需求,传统产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将“云、网、数、智、安”各类数字化资源集成在平台上,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技术支撑服务,同时建立起完善的数字化服务供应链体系,打造数字经济生态圈。
  在发布会现场,东北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还代表“长春数智云”平台,分别与多家优质企业签署了《东北大数据交易中心战略合作意向协议》《数智云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宋莉)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