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产业
发布时间:2021-10-22 10:50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积极组织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申报工作

  为进一步拓展区块链多元化应用场景,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力量,根据中央网信办等17个部门联发的《关于组织申报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的通知》,市政数局主动对接省政数局,全力做好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的组织申报工作。
  本次申报试点分为综合性试点和特色试点,综合试点主要是跨(多)行业应用;特色试点聚集提升公共服务和治理能力,主要探索在“区块链+政务服务”和“区块链+政务数据共享”方向的应用。针对以上方向,市政数局组织长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主管部门推荐试点项目。本次共征集到《“区块链+政务数据共享”创新应用》等5份试点项目申报书,并完成相关推荐工作。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