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产业
发布时间:2021-05-20 10:58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西湖论剑”发出长春声音

  4月24日,浙江省网信办、杭州市政府等单位主办“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市政数局副局长丁慧东带队参会。
  会上杭州市市长刘忻、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中央网信办副主任赵泽良分别致辞,沈昌祥、尹浩、王坚、宋梁等院士就网络安全的关键问题开展了院士对话,公安部网络安全局、杭州市数据资源局、上海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就如何保障网络安全、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中科院冯登国院士、安恒信息首席科学家刘博就如何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前提下,促进数据交流进行了专题演讲。
  在大会的新型智慧城市暨数据安全分论坛上,丁慧东副局长就长春城市智能体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大会交流,全面阐述了长春城市智能体建设的总体架构、创新思路和创新应用,长春城市智能体的建设经验得到了与会专家、相关城市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市政数局将学习先进经验,加快长春城市智能体建设,进一步推进我市数据产业发展。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