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产业
发布时间:2021-01-20 09:50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强化数字化保障 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二道区、公主岭市分别出现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的网络通信和数据保障等工作,市政数局提前部署,积极协调移动、联通、电信、吉视传媒等电信运营商,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期间通信保障支持。
  畅通网络,全力做好全市网络通信保障工作。协调各电信运营商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政府部门、重点行业业务进行保障,确保网络及通信稳定畅通,为疫情防控指挥调度、医疗救助、远程办公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安全可靠的基础网络服务。
  周密部署,在全市数据共享方面提供支持。协调各电信运营商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在数据安全的前提下提供相关数据支撑。
  及时响应,做好全市综合服务保障工作。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协调各电信运营商提前做好应急预案,早做准备,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应急需求给予全面安排、及时响应。
  网络畅通才能调度顺畅、人心安稳。市政数局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网络运行情况,在自身做好应急保障的同时,密切与各电信运营商沟通协调,确保全市网络通信顺畅,优化信息通信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支撑。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