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数据产业
发布时间:2020-11-09 08:43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第六届(2020)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论坛将在长举行

  探索5G技术赋能制造业发展
  11月8日下午,第六届(2020)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论坛暨5G赋能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将于12月26日-28日在长春举办。这是该论坛首次在东北地区举办。
  本届论坛拟邀请近300位国内外专家、企业家参加,旨在探索5G技术应用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及装备制造业如何助推东北振兴及长春产业经济发展。论坛采取“主论坛”“平行论坛”相结合的形式,“主论坛”聚焦制造业,“平行论坛”关注物流、新能源、新材料等关键热点领域,共同推动区域经济体系优化升级。
  论坛将发布《2020年度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研究报告》《2020年度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榜单》《2020年度中国装备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100强榜单》等,还将开设线上直播通道,借助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线上线下同步呈现,实现智能办会与安全办会相统一。
  “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论坛”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5届,得到产业界认可,累计约460家上市公司、4600家企业、近200位专家学者参与了历届论坛,已发展成国家级品牌论坛,对下一年我国制造业的发展走势将产生深刻影响。
  经开区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将以此为契机,推动5G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智能制造产业新生态,助推经开制造向经开质量、经开品牌、经开创造转型升级。 (记者 宋莉)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