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电子政务
发布时间:2021-09-27 10:39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印发《电子政务外网统筹管理实施方案》等
三个技术指导意见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巩固提升全省政务服务规范化成果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加快推进全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强化电子政务外网统筹管理,规范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建设和接入管理,日前,市政数局印发了《长春市电子政务外网统筹管理实施方案》《长春市电子政务外网线路租赁管理指南》《长春市电子政务外网网络技术指南》三个技术指导意见。
  《长春市电子政务外网统筹管理实施方案》紧密结合我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实际,确定了线路租赁、招标采购、运维管理、平台建设、安全保障等统筹管理工作任务。《长春市电子政务外网线路租赁管理指南》明确了电子政务外网线路租赁基本原则、基本内容、线路要求、技术服务等方面内容。《长春市电子政务外网网络技术指南》规定了电子政务外网外网网络技术规范的术语和定义、总体架构、IP地址、自治域及路由策略、QoS、域名规划和运营商节点机房要求。
  三个技术指导意见的出台为全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提供了技术标准和制度保障,下一步,市政数局将进一步加大统筹管理工作力度,加强技术协调指导,强化电子政务外网支撑能力,为全市政务系统运行提供网络保障。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