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电子政务
发布时间:2021-04-27 09:59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依托“吉事办”APP 新冠疫苗接种进行网络预约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很大。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对于个体可以有效降低发病、重症和死亡的风险,对于群体可逐步建立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的流行。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我省在完成前期重点人群接种工作的基础上,将面向省内18岁以上人群启动下一阶段新冠疫苗免费接种。
  为提高工作效率,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办公室会同省政数局依托“吉事办”开发了预约接种功能,通过“吉事办”APP、微信小程序进行网络预约。目前开放个人预建档功能,个人可点击“吉事办”首页上的新冠疫苗预约模块,预先录入接种所需的个人相关信息。待疫苗到货并分发至接种单位后,“吉事办”将开放预约接种功能,群众可以就近选择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和接种时间进行预约接种。个人预约建档功能至关重要,将大幅节省接种现场登记排队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市政数局将协同市卫健委做好相关工作。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