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电子政务
发布时间:2021-02-20 09:56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王凯书记看望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市政数局提供视频连线技术保障

  2月11日是大年三十儿,市委书记王凯看望慰问节日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留长过年外地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市政数局协调相关技术人员现场提供视频连线技术保障。
  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集中隔离点,王凯书记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向全体工作人员持续奋战防疫一线、全力守护群众健康表示慰问和感谢。在现场,王凯书记与隔离区内医护人员、隔离人员通过华为welink进行视频连线,看到隔离区内贴上了福字、春联,挂起了一串串红彤彤的小灯笼;一名隔离人员在连线中开心地展示隔离点为她准备的新年大礼包,还唱起了新年快乐歌,一时间,屏幕内外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王凯书记感谢隔离人员对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携手筑牢疫情防控网,共度这个特殊而难忘的春节。
  为保证视频连线顺利进行,市政数局协调相关技术人员提前一天到范家屯镇集中隔离点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在现场与隔离区反复进行网络信号对测,不断调整设备配置,保证了当天视频连线畅通,慰问活动圆满完成。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