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化建设  >  电子政务
发布时间:2020-11-19 08:56 来源: 长春日报
打印| 字号:[]|
0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快应用上线试运行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 不用下载安装App、不占手机内存、一键直达服务……既“轻”又“快”的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快应用18日上线试运行,成为平台继服务门户、移动端App和小程序之后的又一个新服务方式,将进一步扩大政务服务覆盖面,让企业和群众“指尖办”更加便捷、智能。
  据了解,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快应用是一款为广大安卓手机用户提供的移动端应用,具有免下载安装、即点即用、服务直达等优势,操作上更加简洁。目前,快应用已接入人社、公积金、民政、教育、移民与出入境等47项便民惠企的服务,提供社会保障卡、结婚证、驾驶证等十余种常用的电子证照服务,以及直观清晰的办事指南,便于企业和群众一键“掌中查”“掌上办”。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