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4 13:26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及市警示教育会议部署要求,持续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2年2月24日,市政数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2》,之后驻局纪检组组长鞠衍东同志围绕“把好“四关”、克服四种“不良心态”、做到“四慎”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学同志就加强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主旨讲话。
  王维学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要坚定不移守规矩,始终做到挺纪在前,要深刻吸取全市去年通报以及查处的案件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以上率下作表率,始终做到政治过硬,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重点,严于修身律己,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
  最后,王维学号召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定要从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中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依法依规用权,全面履职尽责;一定要在修身律己的同时,切实肩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