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1 13:47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市政数局开展党组书记专题讲党课辅导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6月29日,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军同志围绕“铭记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做一名主动担当作为的政数人”这一主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专题党课内涵丰富,内容贴近工作实际,所举事例鲜活感人。
  许军同志的讲课,首先讲解了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全面阐述了入党誓词发展经历的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等5个阶段;其次讲解了我们自己入党时的初心。从我们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遵守党的纪律是否严格和我们为党工作是否积极主动等3个问题入手,看一看自己的方向偏没偏,差距大不大,从而不断校正心里的信仰、脑中的真理、脚下的方向;最后讲解了我们政数人今后怎么干。入党誓词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与我们的岗位和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要靠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来践行。
  通过许军同志的党课辅导,让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入党誓词,感悟每名政数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加深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同时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奋进,为长春政务服务事业的发展,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政数力量。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