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10:31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6月29日,市政数局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葛龙同志、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宋大勇同志和驻局纪检组副组长陈亮同志出席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表彰会前,由局机关处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中心分别组成的七个朗诵队伍依次登台,现场朗诵铿锵有力、激情澎湃,抒发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和深情,歌颂了党的辉煌业绩和艰苦历程,也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功绩。
 
   朗诵会后,对政数局获得市级、市直机关党工委及本单位“两优一先”的同志进行通报及表彰。出席活动的领导、局党组成员为8名获得荣誉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担负职责与使命,恪守忠诚之要,常怀为民之心,保持清廉之本,为加快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在推动我市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数字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方面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