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17:02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到市委党校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暨党史党性专题培训

  6月18日上午,市政数局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大道雄魂、天地党性”主题教育展馆为党史教育载体,依托红色资源,开展了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党性专题培训。
  参观展馆前,在严肃庄重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激发了奋发有为的不竭动力,提升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内在动力,坚定了科学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历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所瞻仰的“中共党史厅”和“党性引领厅”主题展馆以高度浓缩形式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党性光辉,使党性教育实现从讲台到展馆的可听、可视、可感的立体式集中化深度熔接,全景展示了我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史。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历史回忆中感受每一段历史背后的细节,对党史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和更深刻的体会。“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著而为信念”,这次党史党性专题培训教育不仅是一次学习,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党性的锤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奋斗热情,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参观学习的成果体现到本职岗位之中,奋力谱写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新局面,为实现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体现政数人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