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14:36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市政数局:坚持学史力行 确保企业用地需求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政数局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聚焦解决群众和企业的所思所盼,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实现党史学习与为民办事两促进、双提升。
  长春市政数局积极落实国家《关于2021年住宅用地供应分类调控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194号)“两集中供地”有关要求,在完成长春市首次“设置最高限价+竞配建租赁住房”方式集中出让土地后,积极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针对集中供地“集中发布出让公告、集中组织出让活动”的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提前安排部署第二次土地集中出让工作,对我市11个县(市)区、开发区集中上报的75宗土地,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截止目前,高标准完成土地交易公告75个,土地面积709万平方米,预计出让金额406亿元。在此基础上,完成了第二次土地出让公告集中发布工作,确保了我市下半年企业用地需求,得到了宗地委托方和社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政数局将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