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17:00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市政数局
举行“学党史 勇担当 我为政数争荣光”主题演讲比赛

与会领导和参赛选手合影
  为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体现新担当,4月28日下午,长春市政数局在政务中心举行“学党史、勇担当、我为政数争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宋葛龙副市长、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宋大勇、驻局纪检组副组长陈亮和市政数局在家局领导到现场观摩比赛并指导。
  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来自局机关及交易中心党总支、信息中心党总支的13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选手们围绕“学党史、勇担当、我为政数争荣光”这个主题,追溯“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辈精神”,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比赛中时刻洋溢着青春气息和活力,充满了光荣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现了政数人的激情、自信、追求和担当;展现了政数局青年党员干部斗志高昂、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全局优良作风和对伟大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和优秀奖六名。

市政数局局长许军与一等奖获得者陈晨合影

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宋大勇与二等奖获得者李佳诺、郭春城合影

市政数局副局长梁占武、刘晓茹与三等奖获得者高鹤、张思博、崔鑫、张玉良合影

驻局纪检组副组长陈亮、市政数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韩通与优秀奖获得者合影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实践中,更好地消化吸收,真正学深悟透党的历史,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职岗位之中,为推动全市政务服务改革、营商环境建设、数字产业发展和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演讲比赛现场
  
  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晨
  二等奖:郭春城、李佳诺
  三等奖:高鹤、张思博、张玉良、崔鑫 
  优秀奖:夏阳、冷皓、刘楠、许章校、王崧、金怡君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