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15:43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党组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景俊海、王凯讲话精神

  近日,市政数局党组集体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省纪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期间,重点学习了景俊海、王凯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集体学习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军就贯彻落实工作强调:一是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利用“每周阅读”活动、“三会一课”等形式,将中央和省市纪委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贯彻到我局各项工作中;二是机关党委要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到我局党建和纪检工作中;三是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贯彻落实,做到“一岗双责”;四是建立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我局纪检工作更好开展。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