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22 14:22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赴市财政局开展政策直达平台系统对接工作

  为加快落实《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方案》,推动建立政策出台意见征询机制,提升政策平台兑现效率,8月19日,市政数局组织政策直达工作组赴市财政局开展政策直达平台系统对接工作。市财政局国库处、净月区政数局、净月区财政局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对接会。



  会上,市政数局与市财政局就做好政策出台的财政意见征询工作进行了沟通,并就政策直达平台与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互联互通问题就进行了对接。
  下一步,市政数局将与市财政局进一步做好对接,加快推动政策资金直达企业群众,降低政策实施部门财政账户支付风险,努力打通“政策兑付最后一公里”。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