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20 18:10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调研净月数字经济产业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聚焦“三强市三中心”“六城联动”“十大工程”,推动全市数字经济发展,5月19日,市政数局局长邹娜、副局长丁慧东一行到净月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调研。
 
 
  在净月数字经济产业园,邹娜局长、丁慧东副局长与净月高新区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园区企业签约入驻、落位运营情况。随后,参观了京东(吉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东北亚数字科技公司展厅,走访了吉林翼启飞科技有限公司、易启科技(吉林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平台应用、发展规划等情况。邹娜局长表示,净月数字经济产业园入驻企业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各企业要抢抓数字革命新机遇,在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进程中,用好数字功夫,赋能长春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