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1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长春政数局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信息公开工作部署会

  11月25日下午,市政数局组织召开了长春市做好公共资源配置、交易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评估考核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政数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处长梁永红主持,17个县(市)、区、开发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和39个市政府工作部门办公室主任、填报人参会。
  本次评估考核工作是由省政数局组织,并对全省各市、州进行考评,对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配置、交易领域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实现全流程透明化,持续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会总结了2019年、2020年长春市参加第三方评估填报工作的经验和教训,督促各单位务必提高重视,加快落实主体责任,清查本部门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按照国家、省、市对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做好整改。市政数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将为各单位提供相应保障工作,确保本次填报工作取得满意结果。
  下一步,市政数局将组织全市各参评部门在一周内完成预填报工作,并逐一审阅和指导,确保所有参评部门工作不留死角。在高质量完成评估考核工作的同时,以评促改,进一步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公开,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