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13 13:27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党员干部下社区入户宣传 深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的部署要求,为助力长春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0日,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66名党员干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占武同志带领下,深入汽开区东风街道迎春社区,深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一是开展居民调查问卷。围绕“您认为长春市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效果如何?您认为长春市诚信建设成效怎么样?您对自身文化消费状况满意吗?”等十个方面走巷入户发放长春市创建文明城市模拟测评调查问卷,充分征求居民意见建议。
  二是开展城市文明宣传。政数局党员志愿者来到街路,配合社区人员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到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文明劝导,主动引导居民有序停放车辆。
  三是开展环境卫生清理。一部分志愿者来到老旧小区,巡查背街小巷,对墙面乱贴小广告、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和绿化带内的枯枝树叶进行全面清理清扫,方便居民出行。
  经过三个小时的辛苦付出,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共发放创城宣传单400余份,入户填写创城调查问卷200余份,清扫17街区、18街区的垃圾、堆放物100余处,清理入户门、楼道内、单元门乱贴小广告300余个。
  活动结束后,市政数局梁占武副局长表示,通过深化“助力全面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站位,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的要求,继续助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长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践活动中,体现政数局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