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31 09:49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推动就业服务事项进驻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公共就业服务办事环节和流程,有效解决就业事项省市系统不通问题,打通公共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市政数局、市人社局共同推进就业服务事项进驻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原来长春市民办理就业服务事项需要登录吉林省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办理,市民到街道办理就业登记、失业登记、招聘求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4类事项,需在窗口工作人员录入其个人信息后,由街道公共保障服务科进行初审,然后交由区就业服务局审核。审核后,还需将信息二次录入吉林省就业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审核,多轮审核后才能出证。
  吉林省就业信息管理系统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完成后, 4类事项23项业务已经纳入各级政务大厅办理,全市17个市、区政务服务中心面向企业提供服务,174个街镇公共服务中心面向群众提供服务,形成了市、区(县)、街(镇)三级联动,覆盖全市的办事大厅体系,为市民节省了办事时间,提高了服务效能,同时也节约了行政成本。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