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04-30 13:23 来源: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
打印| 字号:[]|
0

市政数局召开政数系统政长通平台使用操作培训会议

  为加快推进政长通政务协同办公平台在全市政数系统的部署试用,全面推行无纸化办公,降低办公成本,提升办公效率,4月28日上午,市政数局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市政数系统政长通政务协同办公平台使用操作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市政数局电子政务处介绍了政长通协同办公平台建设背景和主要作用。政长通政务协同办公平台是依托长春城市智能体平台建设的政府侧统一门户,目的是通过搭建全市数字化办公的统一入口,推进机关内部办公系统的集中应用,推动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政长通平台技术人员和办公OA技术人员分别对政长通政务协同办公平台如何注册、登录、收发文流程及其他主要功能进行演示、讲解。会议要求,全市政数系统要高度重视,先行先试,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全面推行无纸化办公,提升政数系统的办公效率。
  市政数局电子政务处,各县(市)区、开发区政数局收发文管理员、系统管理员,平台技术支持单位工作人员,共计64人参会。
  
  政长通平台技术人员对平台使用进行讲解与演示。
  
  办公OA技术人员对公文流转进行讲解与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县(市)区、开发区政数局对政长通政务协同办公平台功能和作用有了进一步了解,初步掌握了平台的使用方法,下一步将在政数系统部署试用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政长通协同办公平台在全市推广使用。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