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发布时间:2021-05-18 21:31 来源:
打印| 字号:[]|
0

市政务中心附近停车难,请予关注

主题:市政务中心附近停车难,请予关注
最近去市政务中心办事,附近停车太难了,是否能开辟更多停车位,方便群众办事。
2021-05-18 21:31:09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提出的市政务中心附近停车难的问题确实客观存在,我们已经和交警部门沟通,首先治理周边停车环境,尽可能多的让出停车位给办事群众。其次在政务中心北侧开辟了停车场,将设置指示牌,方便办事人员车辆免费停车。第三,我们正积极推广网上办理和免费邮寄,让更多的办事人不必到大厅来办理和取件。
感谢您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持续关注并助力解决类似问题,给办事人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回复部门: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1-05-19 08:49:51
相关链接

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 信用中国(长春)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办单位: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电话:88779127  |  网站标识码:2201000064  |  吉ICP备 11002904号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94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